Wednesday, April 3, 2013

Tomorrow's Good--Chinese Share

你有沒有過一天你沒有你本來並不打算一切

今天,對我來說每天都是起初,我覺得有點愧疚然後我想我一周通常如何飛過,我意識到我並不經常有機會什麼都不做”的任何一天

我看了一下,我需要做的事情意識到沒有什麼是緊迫的,我可以做一切其他時間的問題我計劃一切最後期限 - 自我強加的期限 - 最後期限相同當我不能把事情做好我的最後期限往往會得到一點點沮喪不是今天我決定了,明天是很好的。仍然可以完成這一切結束的一周我必須調整我的時間和活動

所以,如果你沒有得到的一切今天所做的,除非它是緊迫的不要擔心不感到內疚每個人都需要休息,他們的頭腦身體精神和明天到達 - 這一切都很好

,如果你耽誤你的回報 - 這是所有好;如果沒有 - 那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